【愛不釋手】憤怒鳥環遊世界過佳節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憤怒鳥環遊世界過時尚 相機 包佳節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憤怒鳥環遊世界過佳節

價格:153



西班牙蕃茄節熟透的蕃茄到處橫飛
白俄羅斯人圍著火堆跳舞慶祝仲夏節
印度的牛盛裝打扮迎接豐收
慶祝節日熱鬧又好玩,你知道為什麼慶祝嗎?


憤怒鳥在豬豬島上歡慶了各種節日,

農曆新年的年夜飯、情人節用花和糖果傳情、萬聖節的變裝秀、聖誕節交換禮物,

我們透過各種好玩有趣的活動慶祝節日,但你知道這些活動背後的意義嗎?

在我們熟悉的節日之外,世界各地還有其他特殊節日嗎?這些地方的人們又是怎麼慶祝?

為了回答這些問題,國家地理學會與憤怒鳥團隊再次攜手合作,探索世界各地最稀奇古怪、最熱鬧歡騰的慶典,向讀者介紹世界不同角落的人的生活、習俗、文化與歷史故事,現在讓我們跟著憤怒鳥一起飛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,看看各地的有趣節日、與眾不同的慶祝方式,還有你以為你知道,但又不是那麼瞭解的節慶故事!















艾米?布裡格斯(Amy Briggs)

對於有趣、驚奇、與資訊豐富的書籍十分著迷。布里格斯是國家地理學會叢書部的前資深編輯,目前是自由撰稿人,曾為國家地理學會的《奇異怪談(Tales of the Weird)》部落格以及幽默的《約翰叔叔的廁所讀物(Uncle John’s Bathroom Reader)》系列叢書撰稿。芝麻蒜皮、稀奇古怪、或不尋常的事物都能讓她興奮萬分。她與家人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,她的家人對她有如憤怒鳥的習性十分寬容。
















●國家地理學會與憤怒鳥團隊攜手合作

國家地理學會整合資源,收集所有驚奇有趣的節慶故事,風行全球的憤怒鳥團隊,以精彩的插圖、實地拍攝的照片與憤怒鳥幽默有趣的對話,向小讀者介紹全球傳統假期與節慶。


●以月份編排,系統式介紹世界節日

無論在哪裡,節日都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,透過系統式介紹,小讀者可以瞭解節日的起源、習俗,進而認識世界各民族的歷史與文化。

●假期資訊與節慶真相

每一節日均附假期資訊,將節慶的日期、地點、最早慶祝的時間、節慶傳統與祝福語都列舉清楚,在部份特別的節日,更寫出節慶真相,例如美國人每年花費3億元購買萬聖節服裝──為寵物打扮!的節慶故事!















目錄

序文:跟著憤怒鳥一起歡慶節日!6
簡介:派對開始囉!8
1月/10
2月/22
3月/34
4月/46
5月/58
6月/70
7月/82
8月/94
9月/104
10月/116
11月/126
12月/138
附錄/152
名詞解釋/156
圖片出處/158
關於作者/謝誌/159